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文件制度|服务指南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地址: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2169号

邮编:277800  电话:8692638

Email:zzvcbgs@163.com

 
部门简介

枣庄职业学院办公室是党委、行政合一的办公室,承担组织协调、公文处理、督查督办、机要保密、档案管理、对外联络、重要活动组织、会议接待、综合事务管理、车辆管理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办公室现有教职工14人,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副科级职位2个。

近年来,学院办公室始终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建设发展大局,在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督察督办、服务窗口"服务职能,以实现领导、部门、师生"三满意"为目标,全面推进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高效化,高标准地做好办公室职能工作,充分发挥承上启下、协调各方、服务全局的枢纽桥梁作用,得到了领导和师生的认可。先后荣获"山东省高校档案工作优秀单位"、"枣庄市党委系统公文处理工作先进集体"、"枣庄市档案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