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文件制度|服务指南
关于做好“枣职早办”师... 11-01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 09-27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的通... 06-26
关于2023年端午节放假安... 06-14
倡议书|让法治与文明成... 09-13
更多>> 

地址: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2169号

邮编:277800  电话:8692638

Email:zzvcbgs@163.com

 
工作动态
王洪龄带队检查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2022-10-01 12:30  

 

                

10月1 日上午,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带队检查国庆 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副院长张蓝兮,学工处、质管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洪龄一行检查了学校大门口、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宿舍、校园警务室、超市、食堂、信息中心、监控室、图书 阅览室等地方,重点查看了值班人员到岗、消防安全、水电气安全、饮食安全,详细询问了学生在节日期间的生活及活动安排,提醒学生注意疫情防控和出行安全,并祝学生国庆节快乐!对在假期期间值班的干部职工,以及在食堂、保安、物业等岗位为学生辛勤服务的师傅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节日的祝贺!

王洪龄指出,全院上下要贯彻全省高校国庆节维稳安全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各项举措,加强在校值班值勤,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王洪龄强调,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对于违反 要求的部门和人员,要坚决追责问责,绝不姑息,确保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佳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刘慧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