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文件制度|服务指南
关于做好“枣职早办”师... 11-01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 09-27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的通... 06-26
关于2023年端午节放假安... 06-14
倡议书|让法治与文明成... 09-13
更多>> 

地址: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2169号

邮编:277800  电话:8692638

Email:zzvcbgs@163.com

 
工作动态
王洪龄带队全面检查迎新工作
2022-09-18 16:00  

    9月18日上午,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带队检查迎新工作落实情况。副院长陶晓军、李庆山,学工处(团委)、质管办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学校大门口,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王洪龄向前来值守的交警表达了问候,感谢他们专程来维持大门口的交通秩序;同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让他们放心把学生送我院求学;看望了学生志愿者,致以亲切的慰问。

    在系(院)报名点,了解新生报名、注册情况。王洪龄要求各系(院)从新生入校开始,就要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习惯,提升人文素养,打造文明校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在超市,重点查看了食品价格、保质期、消防安全、卫生等情况。王洪龄要求守牢安全、质量、价格底线,切实履行“贵一赔十”承诺,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在食堂,重点查看了一、二、三楼餐厅的员工健康证明、消杀记录、燃气报警检查记录、食品留样记录等。针对发现问题,王洪龄要求立即整改,确保食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在智能制造系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检查了建设工期推进、实训设备安装调试等情况。王洪龄要求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早日建成现代化仿真实训基地,更好服务枣庄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

    王洪龄指出,近几年我院招生形势良好,生源质量稳步提升,但同时也给我院的基础设施、服务质量等提出了新要求、带来了新挑战。我们要抢抓新发展阶段带来的历史新机遇,完整、准确、全面理解贯彻新发展理念,纾解矛盾、化危为机,推动校园建设全面升级改造,实现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通讯员 刘慧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