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文件制度|服务指南
关于做好“枣职早办”师... 11-01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 09-27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的通... 06-26
关于2023年端午节放假安... 06-14
倡议书|让法治与文明成... 09-13
更多>> 

地址: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2169号

邮编:277800  电话:8692638

Email:zzvcbgs@163.com

 
工作动态
王洪龄带队实地检查学生返校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落实情况
2022-08-28 14:53  

8月28日上午,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带队检查学生返校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落实情况。学院领导陶晓军、郝艺,办公室、宣传部、学工处、安保处、质管办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学校大门口,王洪龄一行检查了学生入校情况,要求安保处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部门的防控措施,严把“入口关”,落实好外防输入要求。

在学生宿舍,王洪龄同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暑期生活状况和返校后的思想状况,勉励他们树立远大目标,认真刻苦学习,成为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报效国家;对于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现场安排相关部门抓紧解决。

在邮政快递超市,王洪龄指出,要进一步严格操作程序、规范日常管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出现的不规范问题立即整改。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早日把“中国邮政校园创客空间”建设好,切实发挥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训等作用,创新邮政产业学院共建模式。

在学院餐厅,王洪龄一行查看了学生、教工餐厅,要求务必严守食品安全、卫生安全底线,增加饭菜的花样和种类、提高饭菜的质量和口味,为学生提供低价菜,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王洪龄一行同时检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确保达到创城指标要求。

王洪龄指出,今年上半年,我院未雨绸缪、提前谋划,积极主动采取封闭管理,下好了先手棋、打好了主动仗,取得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定能胜利。

王洪龄强调,在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的同时,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动创城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带头争当“主力军”,在创城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打头阵,以“枣庄发展我有责,枣庄进位我光荣”的使命感、责任感,奋力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终胜利。(通讯员 刘慧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