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文件制度|服务指南
关于做好“枣职早办”师... 11-01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 09-27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的通... 06-26
关于2023年端午节放假安... 06-14
倡议书|让法治与文明成... 09-13
更多>> 

地址: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2169号

邮编:277800  电话:8692638

Email:zzvcbgs@163.com

 
工作动态
我院部署学校信息公开第三方评估迎评工作
2022-09-23 09:19 侯田田 

近日,我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公开第三方评估迎评工作会议。学院院长王洪龄,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念,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郝艺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联系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省教育厅组织的第三方评估专题培训视频会。该培训由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副研究员、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组负责人戚元华主讲,围绕《教育领域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的实践与评估》重点对教育领域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评估、高校信息公开、重点信息公开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讲授。



培训结束后,王念副院长对信息公开第三方评估迎评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对照《教育利用公共企事业单位公开第三方评估体系(高等学校)》提出了工作要求。学院办公室主任孙怡发对评估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分工安排,就信息公开网站更新工作以及信息公开资料收集做出了要求

王洪龄院长强调信息公开工作对我院优质校建设、高水平发展、数字化转型等相关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全面。信息公开全面推进,形成“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信息公开常态化的运行机制。二是要准确。各相关部门要对予以公示的各项信息数据进行再三审核把关,确保责任范围内信息数据的真实、准确。三是要规范。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培训要求,按照规范格式保质保量完成信息公开工作。四及时。要严格按照学院规定的时间进行报送,为统一上报提供保障,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同时要重视信息更新,及时做好网上信息的更新维护。(侯田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