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文件制度|服务指南
关于做好“枣职早办”师... 11-01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 09-27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的通... 06-26
关于2023年端午节放假安... 06-14
倡议书|让法治与文明成... 09-13
更多>> 

地址: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2169号

邮编:277800  电话:8692638

Email:zzvcbgs@163.com

 
工作动态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专题讲座
2023-03-13 16:30  

在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践行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的消费维权年主题,引导全院师生树立健康的消费观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学院办公室(法治工作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学工处联合举办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专题讲座,枣庄市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暨“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思政课教师严孝珍应邀为学院200余名师生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法治宣讲课。

宣讲课上,严孝珍老师将生活中的典型案例与法律知识相结合,深入浅出地讲解消费与维权方面的知识,引导学生科学消费、依法维权。在提问环节,对师生关心的常见问题一一作出专业解答。在有奖竞答环节,大屏幕给出五道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有关的题目,师生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会上师生集体观看了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普法宣传漫画。

本次宣讲通过与师生们面对面、互动式的方式,将权利、责任、风险意识植根于广大师生的心中,为全面落实全环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