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文件制度|服务指南
关于做好“枣职早办”师... 11-01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 09-27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的通... 06-26
关于2023年端午节放假安... 06-14
倡议书|让法治与文明成... 09-13
更多>> 

地址: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2169号

邮编:277800  电话:8692638

Email:zzvcbgs@163.com

 
工作动态
喜报!我院师生在第七届山东省“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3-03-22 16:43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印发《关于第七届山东省“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开展活动情况的通报》,我院5位教职工荣获山东省第七届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先进个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庞金虎老师指导的徐甲琪同学荣获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山东省赛区知识竞赛高校组二等奖,马黎明指导的郝思嘉同学荣获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山东省赛区演讲比赛高校组三等奖。

“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是学校开展法治教育的重要载体。我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自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广泛发动师生参与,按照有关要求,以系院班级为载体,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活动,坚持集中教育与日常教育相结合,在师生中深入普及宪法知识、培育宪法观念、弘扬宪法精神,实现宪法教育全覆盖。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水平,努力营造崇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校园氛围,深入推进依法治校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