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文件制度|服务指南
关于做好“枣职早办”师... 11-01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 09-27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的通... 06-26
关于2023年端午节放假安... 06-14
倡议书|让法治与文明成... 09-13
更多>> 

地址: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2169号

邮编:277800  电话:8692638

Email:zzvcbgs@163.com

 
工作动态
喜报!我院教师在“我与宪法”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2023-03-23 08:45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社会尊崇宪法、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深入人心,枣庄市普法办公室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依法治市办、市法学会、市文联等部门开展了“我与宪法”主题征文、微视频、摄影征集评比活动。

经过专家组评选,我院推送的严孝珍、杨升等教师的2件征文作品分别获评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获奖彰显了我院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中的工作实效,有效提升了宪法学习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深化了广大教职工对宪法的政治认同、法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为推动我院师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聚焦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面建设高水平现代化法治校园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