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文件制度|服务指南
关于做好“枣职早办”师... 11-01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 09-27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的通... 06-26
关于2023年端午节放假安... 06-14
倡议书|让法治与文明成... 09-13
更多>> 

地址: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2169号

邮编:277800  电话:8692638

Email:zzvcbgs@163.com

 
工作动态
喜报!我院3篇征文在全市法治建设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2023-04-11 09: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枣庄,根据中央和省委法治调研有关要求,中共枣庄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法治建设征文活动。经过专家组评选,我院推送的严孝珍等九位教师撰写的3篇征文分别获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自征文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坚持理论联系实践,以推动解决学院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总结法治教育成效、提炼实践经验,有效提升了我院法治理论研究水平。

下一步,我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法治实践,广泛开展调研,加大成果转化力度,持续推动法治建设理论研究提质增效,为法治枣职、法治枣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