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文件制度|服务指南
关于做好“枣职早办”师... 11-01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 09-27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的通... 06-26
关于2023年端午节放假安... 06-14
倡议书|让法治与文明成... 09-13
更多>> 

地址: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2169号

邮编:277800  电话:8692638

Email:zzvcbgs@163.com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习《基层干部坚持实事求是问题调查研究》等文件的通知
2021-10-21 16:24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办公室

各系(院)、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调查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提升我院依法办学、依法治校水平,按照市委、市政府通知精神,根据学院领导要求,请各系(院)、部门广泛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现提出以下落实意见:

一、学习范围

(一)基层干部坚持实事求是问题调查研究(枣办查字〔2021〕754号)学习范围为:副科级及以上干部。

(二)《关于严格执行< 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的实施办法》(枣法委发〔2021〕8号)学习范围为:副科级及以上干部。

(三)《关于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 教育督导问责办法>的通知》(枣教政督委办〔2021〕32号)学习范围为:全体教职工。

二、学习方式

采取集体学习的方式开展学习研讨。

三、考核要求

本次学习活动纳入对系(院)、部门年度考核,请于10月28日前将学习情况(图片、文稿、会议记录等)报送学院办公室侯田田内网邮箱。学习情况可形成新闻报道刊登到系院、部门网站或学院网站。

附件:1.基层干部坚持实事求是问题调查研究

2.关于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的实施办法

3.关于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教育督导问责办法》的通知

学院办公室

2021年10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