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文件制度|服务指南
关于做好“枣职早办”师... 11-01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 09-27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的通... 06-26
关于2023年端午节放假安... 06-14
倡议书|让法治与文明成... 09-13
更多>> 

地址: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2169号

邮编:277800  电话:8692638

Email:zzvcbgs@163.com

 
通知公告
关于梳理法律风险、明确防控措施的通知
2022-03-18 15:28 刘慧芳 

各系( 院)、部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 见》完善学校法律风险防控体系,积极推进学校资产管理、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实习实训、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物资采购、 后勤服务、国际交流、校园安全、疫情防控、职称评聘等方面涉法律事务管理,梳理法律风险,明确防控措施。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系( 院)、部门在工作内容及工作流程范围内,认真、全面、细致的梳理、预判可能涉及的法律风险,并提出具体、可行的防控措施,按附件格式要求填报表格。

二、报表内容经系( 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盖 章,纸质版于 3 23 17:00 之前交学院办公室(法治工作办公 室) 刘慧芳,同时电子版(文档以 “系( 院) 、部门+法律风险及防控措施一览表”命名) 发送至刘慧芳内网邮箱。联系人: 慧芳,电话: 1370****873(微信同号)


附件: XX (单位) 法律风险及防控措施一览表



2022 3 18



附件【附件:XX(单位)法律风险及防控措施一览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